菠萝罐头x

🍊

【EC】查查历险记(二)

。【隐】SD

。走向不明可能会很奇怪

。甜甜甜

。老万依旧未出场

。事隔多月的短小的一篇更新_(:_」∠)_

麋鹿的速度比起仓鼠不知道快了多少倍,Charles一开始都感觉自己要晕鹿了。

“可以慢一点吗?!!!!!”

可惜风声掩盖住了他的声音,就连距离他特别近的松鼠都没有听到。

他只能用爪子紧紧的抓住Sam的鬓角,紧紧的紧紧的,直到为了活动脖子开始扭头的Dean发现了他的举动并冲他尖叫“Hey你这样揪着Sammy会疼的”他才抱歉的松开了些。幸运的是没过多久他就适应了这样的速度和颠簸。

接近正午的森林里温暖且充满水汽,泥土的芬芳中夹带着不知名的花朵的香气,用来睡觉再适合不过了。已经脱离紧张状态的仓鼠一连打了好几个哈欠,脑袋像是小鸡啄米似的一点、一点、再一点…随着稍重的呼吸声,Charles进入了香甜的梦境。

梦里全是鱼。

大的小的有牙的没牙的蓝色的金色的黄色的黑色的…

Charles高兴的在水里跳啊跳,不停的游向鱼群,与这些海洋生物打招呼并送上来自陆地的最好的祝福。

他甚至兴奋的游向不远处的鲨鱼,直到他想起了森林内部刊物中记载的内容:

鲨鱼:性格凶猛,体型巨大,牙齿锋利,不要靠近,会吃掉你。

内部刊物就是如此的言简意赅。

Charles停下原地,小心翼翼的靠近珊瑚礁将自己隐藏起来。他不自主的吞了口口水,连带着喝了口海水。

好咸!!

咦为什么这么咸?!!

因为我在海里!!

内部刊物里说了海水是咸的!

内部刊物还说什么了?!!

动物掉进海里会淹死!!

……救命!!!!!!

Charles尖叫着从梦里醒来,麋鹿和松鼠被吓得同时跳了起来。

“怎么了?”松鼠安抚了一下自己的弟弟后转过头问。

仓鼠满身大汗的坐在鹿角上喘气,过了好一会才带着哭腔回答:“我梦见我掉进海里淹死了。”

噢毕竟查查宝贝还是只未成年鼠,害怕噩梦是很正常的事情。Dean心想。于是他用哄Sam睡觉的语气安慰了一会儿未成年鼠又安抚了一会儿看起来有些狂躁的未成年鹿。两只年幼【在他看来】的小动物平静下来后,他为自己的成年鼠身份感到自豪不已。

评论(1)

热度(10)